一笑倾城

顾英雄×宋秀华     写一个甜甜的风镜



  夜深,宋秀华洗了澡进了卧室,顾英雄正蜷在被窝下玩手机,抬眼睛见他进来,莞尔一笑。

    发梢还在滴着水,顾英雄凝视着床里的人儿,眼神越来越炽热。

    对视的目光轻易感受到他的渴求,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薄被下的身躯不安地动了动,暧昧的气氛在室内流转。

    “顾英雄……”小女人弱弱唤道。

    “嗯?”今个儿再求也是白搭。

    “我们膝盖都疼……”猫叫似的声音挠得人痒痒的。

   宋秀华在心里头反驳,慢斯条理地上了床。

    “你轻点儿……”在眼前被大片阴影覆盖后,她终于抵着他坚硬的胸膛说出主旨。

  男人一愣,从胸膛里震出愉悦的笑意。他倒是忘了,这家伙答应了的事不知道怎么反悔的。在她身边侧躺下来,捧着她的脸吧唧亲了两口,“放心,我疼你。”

    “唔!头发湿的。”凉凉的打在脸上,宋秀华笑着往后缩。

    粗臂一伸,将她连人带被拉了回来,“一会就干。”他低头含住她的红唇。

    “不要还扭。”

    “我没有……”理智渐渐在远去,,宋秀华都不知道是该拒绝还是该靠近。

    “小骗子。”男人不再多言,埋头品尝久违的盛宴。

    朦胧月光下,孤单已久的大床上终于琴瑟和鸣。

早晨,宋秀华悠悠转醒,身旁留有余温,人却不知去了何处。门外传来隐隐的说话声,她听了一会,没听清他在跟谁说话,却也不知为何,缓缓勾起了一个开心的笑弧。

  又赖了会床,她懒懒起身。 捏了捏酸痛的脖子,眼前银光一闪,她眨眨眼,抬起右手一看——中指上什么时候给套了个碎钻闪耀的戒指?

 动了动手指,她才忆起昨天回到家后他又匆匆出去了会,还以为有什么事,原来……嘻!她喜欢这种低调的浪漫。

 穿着鞋出门,本想给他一个早安拥抱,却见他坐在离卧室最远的餐厅,面前摆着个电脑,双手在键盘上忙碌,耳上挂了个蓝牙,正压低了声音跟通话中的人说着什么。只是听到房间处有了动静,本是盯着屏幕的眼刷地直射过来,见她穿着可爱的睡衣站在门口,笑语吟吟地看着他,本是肃然的表现顿时化开,唇角也勾了一抹好看的弧度,直勾勾地注视她。

    看他忙,也不好意思打扰,对他笑了笑就往洗漱间走去。

    梳洗完毕,出来时他还在忙,于是她轻轻走近,无声地问他吃过早点没有。

    他摇了摇头,忙中抽空还拉着她亲了一口。

    宋秀华不好意思,怕被他通话的人听到,只让他浅尝了下就避了开。顾英雄不满意地捏捏她的小蛮腰。

    没理他,她转身打开冰箱,打算烤些吐司,再热两杯牛奶。

    工作的男人的视线已经离开本该专注的工作,胶在开始忙碌的小女人身上,随着她背影的移动而移动。瞧瞧多贤惠的媳妇儿。

受不了诱惑,他离了餐桌,走到她身后环住她,就像个大型树獭,她走到哪就跟到哪,一边讲电话一边偷香,说话的热气在她耳边挠得她痒痒的。宋秀华无声地娇嗔了一眼,他不痛不痒,依旧我行我素。特别是在看到她中指戴的戒指后,满意得不行,时不时抬起她的手亲两口,也不管她是在洗东西还是在干什么,还伸出他手上戴的对戒给她看,换来她的娇笑。

她撕了面包片喂到他嘴边。

 顾英雄挑了挑眉,看向她的眼神带着愉悦与火热,注视着她张开嘴将面包吞进肚里,还顺势咬了咬她的指尖。

宋秀华没好气看他一眼,还是继续撕了面包喂他,中途还举杯喂他喝些牛奶。顾英雄不爱喝这个,但今天情况太特殊,居然不知不觉就把一杯给喝光了。

她扭了扭脖子,看向还全神贯注的男人,忽地觉得这样真好。

像是感受到她的注视,顾英雄也转头看她,见她笑得可爱极了,忍不住捞过她就是一吻。

他们以后,会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分享对方的喜悦与烦恼,共同养育血脉,牵着手直至生命逝去。一种温暖的感觉喷发而出,用力打着她的四肢百骸,却温柔得让她鼻酸。



下一次更《相守》(大刀)  我要虐死萧选!!!


评论(8)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