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24

短打


“大小姐,这是张大帅派人送来的药,他吩咐我每天一定要按时提醒你吃,说改天你有空,他便有空。没想到他还挺贴心的。可刚才王处长气冲冲地跑出来,撞倒了我,他问我这是什么,我跟他说了,他好像更生气了。”

明镜心烦意乱,手撑着额头

“知道了,下去吧。”

待阿香下去后,司命出现

“张万霖也是上神王天风魂魄的一部分,你确定要利用他?”

“我不光要利用他,而且要杀了他!”

“你当真如此狠心?”

“国家大义面前,什么都可以放弃!张万霖不死,将会是一大祸害!”

司命心疼明镜

“你可知道你身上每一处的朱砂痣都是王天风跳下诛仙台时流的心头血?”

明镜双目含泪,她皱了皱眉,闭上了双眼,一滴清泪流下

“与我无关。我会与王天风坦白一切。”



弱弱地问一句: 这个坑我可以弃吗?

还有什么坑我可以弃的?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