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城闭 2

俩人对视持续了三秒,静怡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往后去了去,抓住被子盖在自己的身上,满眼的惊恐,身上一直在颤抖。

“你别过来”静怡颤抖着声音说。

轮到赵祯疑惑不解了。

“你莫怕,我是赵祯,大宋的皇帝。”

“赵祯,大宋?”

赵祯望着她的眼睛,点了点头。


静怡回忆


蔺晨和靖王同时爱着一个女人——静妃娘娘。

他说:“母妃是我的,谁也别跟我抢!”

蔺晨却说:“她是你的母妃,你们只能是母子!”

靖王:“可是我不想做她的儿子,我只想让她做我的爱人,就算做不了皇后,那就做宠妃,我要封她为宸妃!”

“萧景琰,你有爱,可你为什么就没有脑子?”景琰:“朕是皇上,天下都是朕的,更何况是她!”

蔺晨揪着他的领子,骂道:“萧景琰,封她为妃,你让天下人怎么看她?你要让她遭受天下人的唾弃吗?你要让她永生永世都背负着红颜祸水、祸国妖妃、勾引亲生儿子的妖孽的骂名吗?你自己做昏君也就罢了,凭什么让她背负万世骂名!你事爱她还是害她?”

萧景琰剑指蔺晨:“你给我闭嘴!信不信我现在就杀了你!”

蔺晨用折扇轻轻博凯景琰的剑,道:“萧景琰,小殊真是看错你了!他聪明一世,也有糊涂的时候,怎么就将你这头大蠢牛扶上位了?他要是知道了你有这样的想法会不会气活过来?”

芷萝宫中,静怡苦苦哀求:“我求求你,放我走吧!”

景琰抓住她的手腕,将她往怀里带,一只手禁锢着她的细腰,冷冷地说:“静儿,你就那么想摆脱朕吗?到底是什么让你这么害怕?朕是恶魔会吃了你吗?”

“你放手!”静怡推拒着他的胸膛。

“想摆脱朕,没那么容易!”

“你放手!”

“不放!”

景琰睁着血红的双眼,“静儿,待会儿我都怕你没力气说话!”

“你干什么?”静怡慌了,他要是发起疯来谁都阻止不了。

“你疯了吗?”

“我疯起来什么样你不知道吗?你还想着那个人是吗?朕现在就让你死了这条心!”

萧景琰用力抱起静怡的身子。

“你干什么?放我下来!”静怡两手用力捶打着他的胸膛,然而这对于萧景琰来说无异于挠痒痒。

景琰不顾静怡的挣扎将她抱到床边,放到床上,接着自己雄壮的身躯便压上去。

“不!不要!我求求你放了我,别让我恨你可好!”静怡要哭了,哀求着萧景琰。

“你心里是不是还想着琅琊阁那位?”萧景琰捧着静妃的脸质问她,“你就那么喜欢他?”

“是!你放我走吧!你已经登上皇位了,你想要的江山已经得到了!”

“静儿,你真狠心啊!为了一个男人居然放弃荣华富贵,放弃锦衣玉食的日子,你值得吗?”

“值得!”

“你想走,朕偏要囚着你!朕要封你为妃!”萧景琰粗鲁撕开静妃的衣裙。

静妃拔簪对着自己的脖子,威胁道:“萧景琰,你是要逼死我吗?你在不住手我就死在你面前!”

萧景琰暗叹一声糊涂,怎么没想到卸了她身上的利器。

“爱妃!”萧景琰不得不住手,“好!我住手,我不碰你!”

“皇上,求你不要看!”

“呵呵!”景琰冷笑,“静儿这么好看,朕要是不好好看看岂步可惜了?”


回忆结束


不知怎的静怡就来到了这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