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镜】顾主任为什么那样?3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顾英雄x《带着爸爸去留学》刘若瑜

  部分私设  Bug归我

  文笔不好,ooc,警告!!!

   

  他已经冷得不行了。

       这次的台风怎么会来的那么突然,又那么猛啊!他颤抖了一会儿,突然,有人敲门。

  “顾主任?顾主任在里面吗?”

  是刘若瑜?难怪唐佳瑜说有惊喜!奈何顾英雄实在太冷,冻得手脚缓慢,刚要给刘若瑜开门,她却一脚把门踢开,闯了进来。

  “啊!”他摔倒在地。

  “糟了,闯祸了!”刘若瑜倒吸一口凉气,“顾主任,你没事吧?”

  “我的样子像是没事吗?你力气还挺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听我狡辩,不是,你听我解释!”

  她赶忙脱掉雨衣,扶他起来,他说:“你衣服全湿了。”

  她连忙撒手:“对不起啊,是不是弄湿你衣服了?”

  “没有。”

        他停顿了一下,思考怎么组织语言,最后只说了一句:“你这样会生病的。”

  刘若瑜笑了,想不到冷漠的他,会有细心的一面:“你这是在关心我吗?”

  他嘴硬的说:“不是。”

  “你的额头没事吧?刚好,我这里有药!特别管用。”

          她把药拿出来,递给了他,“送给你了。”

  顾英雄接过了药:“你怎么会随身带药?”

  “这是给我自己擦的,我胳膊疼,不过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现在你比我更需要它,你拿去好了。”

  顾英雄望着手上的药,勾了一下嘴角。

  刘若瑜走到门口,拿进来两个袋子。

  “这是我给你拿的衣服,而这个呢是我给你带的饭菜。佳瑜让我来的。”

  “我知道,她跟我说了。”

  刘若瑜感到疑惑,问:“你为什么不回家呀?非得待在这医院?”

  顾英雄冷冷地回答:“与你无关。”

  刘若瑜飘了一眼桌子上的方案,顿时知道了。

  “你还在研究那个病例?”

  “嗯。”他不服气地说,“我很快就会找到解决方案!”

  看得出来,他还在较劲。

  刘若瑜这个暴脾气的可不会惯着他。

  “不必了,解决方案我已经找出来,并且发给陈主任了。你的速度还是太慢了。”

  二人在暗暗较劲,办公室内一片沉默。

  他感到很冷,打了一个寒颤,想穿衣服,却突然想到她带来的衣服不是自己的,便问:“你带来的衣服是谁的衣服?”

       “我儿子的。”

  “啊?”

  “要不然你以为衣服是谁的呀?”

       也对,可是自己有洁癖啊!

  “我有洁癖,我不穿!”

  这时候毒舌的刘若瑜又上线了:“你不穿就不穿啰,我反正冷死的不是我。”

  “你……”顾英雄转过去,背对着她,沉默不言。

  刘若瑜亲自拿了一件比较暖和的给他,说:“没事儿,显年轻,穿吧。”

  最后他满脸不情不愿地穿上了。

  “别这副表情嘛。吃饭吧,这饭菜得趁热吃,我这一路保护着这饭菜过来可不容易了!差点人都飞走了,你知道吧。”说到这里,她回忆起刚才的事,哈哈大笑起来。

  对于刘若瑜这样的开心果,他竟莫名其妙的很喜欢,原来他不是讨厌热闹,而是缺少一个让他喜欢热闹的人。

  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他把头偏了过去,却被她发现了。

  刘若瑜总喜欢逗别人:“你刚才笑了耶!我还以为你不会笑呢!”

  顾英雄努力地克制住了笑意,转过头去:“我没有笑。”

  “真的吗?”她边说着,边向顾英雄的脸靠近,直勾勾地盯着他,“你看着我的眼睛说话。”

  顾英雄看着她的眼睛,一个字一个字地说:“没有。”

  刘若瑜不停弄着鬼脸,想要逗他笑,顾英雄还真就忍住了。

  两个人越靠越近,她手动给他的嘴角上扬(˵¯͒〰¯͒˵)然后顾英雄就真的笑了!

  “好耶✌️你笑了!你笑起来多好看啊!不要像平时一样冷冰冰的,凶巴巴的,看着和蔼很多了。”

  刘若瑜害怕饭菜已经凉了,说:“对呀,你快吃饭吧,饭菜可能快要凉了!我不打扰你了,我回家了。”

  刘若瑜转身刚要走,顾英雄显然急了,音量都提高了好多:“哎……那个……我这里没有镜子,额头上的伤你帮我擦一下吧。”

  “行!”刘若瑜想都没想,一口答应。

  她小心翼翼地给他擦药,他心里小鹿乱撞。

  可就在这时,突然间停电了,他猛然抱住了她。

  刘若瑜愣住了:“你抱我干嘛?”

  顾英雄连忙打开手电筒,然后撒手:“对……对不起。”

  “你怕黑?”

  他没有回答。

  刘若瑜想到医院的门是电动的,抱怨道:“这不会是停电了吧?那我怎么回家呀?”

  顾英雄冷静地说道:“我去看一下是不是跳闸了,你在这里等我。”

  “嗯。”

  过了一会儿,他回来了。

  她急迫地问:“怎么样?”

  “是停电!”

  她整个人瘫倒在地,叫苦道:“杀了我算了!”

  

评论(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