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殇 3

  我就是要虐死简沛然!!!

  短短的一章,接着第二章的剧情

 他回来了,她所有的委屈突然都冒了出来。

 陈染缓缓抬起脑袋,抬起手抹了一下眼眸。

    真是没用,怎么就在他面前流眼泪了呢?

    就算离婚了,她的日子还是要过。

    他心疼地抹了抹她的眼泪,她整理了一下哭花的妆容。

     “谢谢你,罗槟。”

  “对不起,我回来晚了。”

  他温柔地抱住了她。

  “好了,没事了,有我在。”

    陈染想说什么,但什么也说不出来。

    忽然,罗槟牵起了陈染的手,朝外面走去。

    “罗槟,你要带我去哪?”

    公司里面还有人,就这样被罗槟拉着,估计明天又要在公司流言满天飞了。

    “去我家。”

     他露了一手,炒一桌子菜。二人闲谈,气氛暧昧。

     一杯一杯下去,她喝醉了,

       他搀扶着陈染朝着楼上的房间走去。

    一走进房间,罗槟就快速的抱起了陈染,猛烈的吻着她往房间走去……

    陈染的眼眸迷离,快速的褪去两人的衣裳。

    彼此的坦诚相见。

    没有谁能够逃脱致命的诱惑。

    朦胧的夜晚,交叠的声音,上演着一幕激情的乐章。

  翌日。

    陈染醒了。

    全身酸痛得厉害,身体就像散架了一般。

    她想起昨天晚上的缠绵,脸微微的红晕。

    “染染”罗槟轻柔的叫了一声。

      她也伸出纤细洁白的手臂去触摸身边的人儿。 


   一夜未归,传言四起。


书接第一章。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