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镜】明台×明镜

有点背德


明镜拉长音调,懒洋洋回:“我哪儿知道,我都睡——”

了。

最后一个字之所以没说出口,是因为唇边突然沾上一种熟悉的,冰凉又细腻的触感。

明台一低头把自己的唇印到了她唇角。

明镜从嘴边冒出个我字,条件反射想骂一句。

但的下一个字依然没能成功出口。

他像掐准了时机,在还保持着“我”的口型时,舌尖贴着唇缝钻了进来。

他带着试探逛了一圈。

她的语言功能好像暂时失灵了。

她仿佛看到了更迭的梦境。

看着少年长睫微微颤抖,一点点逼近。鼻梁高挺擦着她的脸颊。用小狗一样渴望的眼神无声问她:姐姐,我可以亲你吗。

渴望是真的,但包裹在底下的欲望才更真实。

她不可置信地瞪着他。双手还被扣在头顶,连推搡的余地也没有。

他像是试探完了,恋恋不舍退出,偏头吻了吻她的耳尖,声音带着喘息不怎么匀称落在耳边。

实打实的,禁忌感不打一声招呼猛地蹿了出来,在她体内东敲敲西撞撞。

明镜吸了口气,努力让自己心虚时说话气势不减:“我、要、睡、了。”

这次明台听得清清楚楚。

只是觉得她的声音有点奇怪,明明扬高了却像是一团棉花。软软绵绵没有气力。

明镜偏过头,他也追着吻得深入。

明明只能算一个人的发挥,却缠绵出了不死不休的气势。那道房门外的世界,仿佛在予取予求之间碎片化似的飘远,都与他们无关。

少年直白又大胆。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