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镜】顾主任为什么那样?2

部分私设   Bug归我

  庄恕:刘若瑜多年好友、师哥,暗恋她,医院的科长兼主任。

  

  唐佳瑜路过顾英雄的办公室,发现他竟然还在,好奇便走了进去。“顾主任,你怎么还在这呀?”“研究。”“不会是若瑜今天的话刺激到你了吧?”顾英雄默不作声,看着他的研究报告。“她这个人就这样,对你,那是因为她今天累了,才下手轻了而已,平时她怼起人来,可是丝毫不留情面呢。不过你别看她这个人这么凶,其实她对病人很好的,对我们也一样,只是她受不了别人犯错误,一定得指正。”“是吗?这倒是看不出来。”顾英雄笔着玩笔。

  “她,为什么会来到我们医院?”“听说是庄主任百般央求下,她才来的,他们是我们医院公认的金童玉女!”“???刘若瑜不是结婚了吗?还有一个很大的儿子了呢。”“她那个前夫找小三,她很早之前就离婚了。”

  他突然来了精神,扭过脸来,看着唐佳瑜的眼睛,问道:“真的?”唐佳瑜点点头。顾英雄的视线渐渐移开,低头笑了笑。唐佳瑜一顿头脑风暴:“你不对劲!说,你是不是喜欢人家?”顾英雄死鸭子嘴硬:“我才没有!”“要我说,是,你成不了,死鸭子嘴硬!若瑜有很多追求者的。”“我也有很多好不好?”“就你,也只能吸引一下医院里面的小妹妹,人家若瑜,无论是医院的医生还是其他患者,都对她倾心!她不喜欢你这样的,你要是不改的话,你就等着孤寡孤寡吧!”“哼!我就不信我比不过那个庄恕!”“怎么可能,我来跟你展现一下,庄主任是如何对若瑜的,现在假设我是庄主任,那你就是若瑜……”

  这时天色已黑了,刘若瑜有些东西漏在办公室,她家离医院近,她回来拿,无意中看见唐佳瑜在顾英雄面前嘻嘻闹闹,更是拿纸巾擦他的嘴角。“佳瑜?顾英雄?他们在搞什么飞机?难道佳瑜出轨了?!不行,我得告诉叶奕明!”她拿起手机,但转念一想,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再说了,要是真的,他能接受的了吗?就像当初的自己一样……不管,这件事得从长计议!儿子还等着我回家吃饭呢,先回家一下再说。

  “你自己好自为之吧,顾鸭子。”唐佳瑜哈哈大笑地走了。顾英雄翻起了白眼,在她走后,开启了自己的续续叨叨模式:“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天才嘛?哼!”顾英雄继续埋头苦干。

  下起了大暴雨,听说台风很快就会登陆,温度急速下降,刘若瑜已经吃完了饭,她不自觉的用手捏了捏胳膊。此时一通电话打过来,“喂?佳瑜?有什么事吗?”“你快去看看顾主任,他还在医院里研究!给他送点吃的和穿的吧,他打电话给我说他不是要被冻死,就是要被饿死了!”刘若瑜皱起了眉:“你不在医院吗?”“我早出来了。”“为什么是我去啊?”“你家离医院近啊!”她边回答,边准备东西:“那,好吧,你让他等着,千万别冻死了!”“好!”

  顾英雄蜷缩在角落,他的手和牙齿都在颤抖:“怎……怎么……样?你……派叶奕明……来了……吗?”“他在跟我在一起呢……”顾英雄急了:“你……”“你别急呀,我已经派人过去了,你会有惊喜的!”唐佳瑜挂了电话。“冷死了,冷死我了……”

  

  

评论(8)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