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镜】顾主任为什么那样?

部分私设Bug归我  

刘若瑜(高傲医学天才)ⅹ顾英雄(外冷内热傲娇)

  

  

  开会中……

  “我认为应该将病人的恶性肿瘤尽快切除!”顾英雄十分恳切地说。“咳咳……”此时态度散漫、傲气十足地坐着的刘若瑜讲话,“我不那么认为,其实不动手术,病人也可以痊愈。”陈主任:“哦?刘医生有什么高见?”“我看了病人的资料,了解到他先前就有可以诱发他肿瘤扩散的疾病,这种疾病很神奇,我暂时说不出来名头,我觉得关键是在于治好这个病。”会议室顿时响起热烈地掌声。顾英雄也随大流鼓起了掌,但心里却很不服输。会议结束后,他找到刘若瑜。

  刘若瑜转身要离开,他立即拉住了她的手,四目相对之下,他赶忙松手。

  “你有把握治好他那个诱发性疾病吗?”“自然有办法。”“那好,就看我们两个谁先研究出方法!”“顾主任,你跟我死磕干什么?你怕我会抢了你的饭碗?我只是个小小的医生。”“小小的医生?国内一级医生,曾经就活过无数病人,我们医院花了那么大价钱,才把你请过来,你还小小的医生?!”“这你就错了,我这个人爱自由,很快我就会离开这家医院。”“你要去哪儿?”“想去哪去哪。”“不行!你不能走!一定要分出个高低!否则我跟你一辈子!”“一山不容二虎,你跟着我有什么意义?”两人是越贴越近,奈何顾英雄高了她一头,她只能仰望他。

  “妈!”陈凯文走近,“你们两个在干什么?”“没事什么。这位是顾主任,叫叔叔。”顾英雄的嘴巴微张,他感到十分惊讶,自己看的那么老吗?“不许叫叔叔,叫哥哥!"

刘若瑜直接阴阳怪气:“怎么?你想当我儿子呀?”

  “那你儿子叫我叔,那我岂不是你丈……”

“!?你……你说啥?”

“丈……丈着自己的职份大欺负你的顾医生。”

  “好啦,不要再吵了,妈,你已经工作两天没体息了,我们回家吧?趁周末你好好休息一下,我在家煮了饭。”“嗯。”

  顾英雄感到疑惑:“?你家不是离这很近吗?怎么会已经两天没有休息?”“我妈她最近都在忙着研究一个病人的病……”

  刘若瑜拍了拍她儿子的手:“我们走吧?”“好,顾主任再见!”顾英雄只是在嘴边喃喃,说了一句:“再见,注意休息。”

  他回到他的办公室,这个周末他决定不回家,潜心研究,但一坐下来脑海里不自觉浮现她好看的脸庞,完全看不出来是已经有那么大的孩子的人,那傲人的身材,更是完全看不出来生过孩子,那敬业的精神……越想越久,竟过去了半个时。他给了自己两嘴巴子:“疼!别想了,认真工作!”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