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探 10

张成拉着刘若瑜去了民政局,刘若瑜拗不过他,只得跟他去了。

这对于刘若瑜来说是第二次领证,对于张成来说是第一次!


她还跟他回了他家,这时刘若瑜发现张成写了一本关于她的日记本,上面记载了他每天想刘若瑜的一点一滴。


张成:“准备好了吗?”

“嗯。”

两人睡去


新一轮循环开启……


刘若瑜醒来,并摇醒张成

“快,给他们发个短信!清水公园汇合!”


肖鹤云他们看见了这条短信,便急急忙忙地下了车。



清水公园

张成:“你好,我是市局刑侦支队副队长。我叫张成。”

刘若瑜开门见山

“你们两个是不是进入循环了?”

肖鹤云和李诗琴都大吃一惊。

张成和刘若瑜瞬间明白

“我和张成哥也是。”


他们找了附近的一个餐厅坐了下来慢慢谈。


刘若瑜进行了自我介绍。


刘若瑜:“你们循环了多少次?”

肖鹤云:“第24次了。”

“你们之前都是找张成报案的吗?”

李诗情:“对,一开始负责我们案子的就是张警官。”

张成:“那我们早就认识了?”

李诗情点点头

“我记得第一次跟你说,我进入循环了,你是这么对我说的”李诗琴摆好姿势“那个……你是之前就有这种症状,还是……今天才有的?”

肖鹤云、刘若瑜、李诗情都笑了。


张成:“那个……说回正事。确定爆炸员在哪里了吗?”

肖鹤云:“公交司机和一个拿着红色袋子的阿姨。我们试了很多次,但都不能阻止爆炸。”

刘若瑜跟他们分享了自己发现循环开启的规律。

肖鹤云也说了他们24次循环的经历。


刘若瑜:“既然我和张成都能进入循环,那肯定还有其他的人能进入循环的!你们不是说先前有个少年叫卢笛吗?你们可以再去试试。”

张成:“那我们呢?”

刘若瑜高兴地笑着说:“我们去找扬帆!他一定能帮我们的!”

张成显然不高兴,别过脸去。

刘若瑜也意识到自己的不妥当,拽着他的衣角摇晃,说:“张成哥,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


李诗情、肖鹤云都在旁边姨母笑呢!


最后还是他们帮忙哄好了张成。


张成像一个受委屈的小媳妇。

“要去也行,但是你得听我的!我说什么就是什么!”

刘若瑜:“嗯!都听你的!”



那大家是希望扬帆进循环还是不进循环呢?


一边是对刘若瑜有救命之恩、为了她一句话苦等十几年张成。


另一边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默默守护的扬帆。


刘若瑜又该如何选择呢?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