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为你

单纯看剪辑,我就来写文了。

待会儿去剧!

献给全世界最好的张万森!😭️

祝大家除夕快乐!(*^▽^*)


我叫张万森。


我有个很喜欢的女孩子,她叫林北星。


我从小,父母就不在身边,他们经常出国工作。

我好好学习,努力上进,不想让他担心。


你们知道我是怎样遇到北星的吗?

又是怎样喜欢上她的吗?


我记得小时候,我是在动物园遇到她的……

她真的好可爱!

我依稀记得她那时还是短头发,背着一个黑色的书包,身上穿的是浅橙色的衣服吧?又好像是裙子。


或许时间过太久了,我的记忆已经不清晰了……


她好好!她鼓励我成为无国界兽医呢!


从此,她在我的心里住了十几年……


可是,北星已经忘记我了……


但我听说啊,她喜欢打篮球的男生!


然后,我就去打篮球了……


我渴望能够重新认识她,所以我跳了级,并且在火灾中救下了她。


但是,这天公好像不作美呀……


我去找校医,回来时,北星身边已经有别人了。而且北星似乎以为是他救的自己,并且爱上了他。后来我得知,她爱的那个男孩,叫展宇。


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在旁边默默的守护着她!


故事的最后

我被人被推下了灯塔……


在我临死前,我发了一条短信给北星


短信的内容是


“我喜欢你” 


我不知道她看到了没有。


我真的好想亲口告诉她


“我,喜欢你好久了!真的好久好久!”



神都不忍他的爱尘封在过去,于是安排了一次又一次的重逢,弥补了一个又一个的遗憾。


求小心心,求关注,求评论😂️

刚入坑的我虐的不行😭️😰️

什么时候我要写一篇甜文!!!


评论(3)

热度(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