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妃 相守4

填坑系列…… 

这里提前跟长公主说声对不起!😅️🤗️



静妃一遍又一遍地喊着。

她的手不断拍着门,逐渐红肿。

她把头倚着门,身体也在慢慢下滑。

静妃的心像刀绞一样,脸色苍白沉重,像寒冰一样冷酷,像岩石一样冷峻,紧紧咬着的嘴唇已渗出一缕血痕。

“我听不得林大哥的坏话。或许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梅石楠……”


此时小梨在门外拍打着门

“娘娘!娘娘!不好了!”

“小梨,发生什么事了?”

“长公主……薨了!”

静妃惊讶得好似当头一击:“什么?"

摇摇头:"怎么……怎么会呢?”

“自从宁国侯走后,长公主有点不习惯。后来更是出现了心里问题……”

静妃打断小梨说话,声音哽咽:“那怎么没人来通知我呢?我是医女啊!”

“这……最近您的事传得沸沸扬扬。再加上,皇上,对你的消息进行了封锁……”

“什么?!他疯了!那可是莅阳呀!”

“娘娘,你要振作呀!听说皇上已经让宁国侯极速回京,送长公主最后一程了。估计已经回到京都了。”


静妃稍作镇静,思考片刻

“小梨,你去找皇上,说我有要紧的事要求他。”

“是,娘娘。”


梁帝来到芷萝宫,静妃的房门才被打开。


梁帝未免心里有些傲娇:“听小梨说你有要紧的事要求我?”

静妃双膝跪地,双手伏地:“请皇上允许臣妾去送长公主最后一程。仅此一次,此后臣妾必不会踏出芷萝宫半步!”


梁帝还以为是静妃想通了,向他服软。

可怎想是为了莅阳的事,难免心里不舒服。

阴沉着脸说:“好!你记住自己说过的话!”


“臣妾,遵循皇上教诲!谢皇上隆恩!”



求小心心、关注和评论啦😊️

明天晚上更《假如张成也进入了循环》

请大家多多支持😉️😅️😂️

我们一起跨年!

这里再次祝大家虎年大吉,虎虎生威!



评论(3)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