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万年

郁青青x聂万峰  跨界拉郎  不喜勿喷🙂️


“你可以出狱了!”

“真的?!”郁青青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是真的!你的刑期已经满了!”


郁青青踏出监狱的门,抬头望了望天空。

“这,该不会是梦吧?原来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咕~咕~

“我饿了,好想吃饭。但是,我没钱。”

郁青青沮丧地蹲坐在街边,嘴里仍是自言自语地说着。


而聂万峰正好路过,并一眼注意到了她。

聂万峰看到她的第一眼,就知道自己已经万劫不复,坠入了万丈深渊。


聂万峰上前搭话:“小姑娘,肚子饿了吗?我请你吃饭好不好?”

郁青青向他望去:“真的吗?”

“真的。”

“谢谢你!”


郁青青只顾狼吞虎咽地在吃饭,并未注意到旁边的聂万峰一直盯着自己看。

“你叫什么名字?”

“郁青青。”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吧?”

一听这话,郁青青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我没有家了!实不相瞒,其实刚才我刚从监狱里出来。”

聂万峰知道自己说错话了,支支吾吾地说:“这个……对……对不起啊!”

“没关系。”

“那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郁青青思考片刻

“我,能跟你回家吗?”

聂万峰愣了一愣神:“可……可以!当然可以!”


一段日子后……


郁青青回家:“蒋寒?你怎么在这?"

郁青青往旁边一看:“聂老板?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脸上一块一块淤青的?”

聂万峰:“其实,这都是我自己摔的。跟蒋寒没有关系。”

郁青青:“蒋寒!你太过分了吧?!”

“我什么都没做!聂万峰你诬陷我!”

郁青青:“蒋寒,请你现在马上离开这里!”

“青青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

“走!”

“好,清者自清!我走便是了!”

“聂老板,你没事吧?”

“没事,放心吧。”

“那我拿药来给你擦。”


等郁青青走远后


聂万峰:“蒋寒,就凭你?想跟我斗?没门!青青,是我的!”



留下你的评论,小心心和关注吧!😊️


评论(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