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张成也进入了循环…… 2

文笔渣    ooc     bug     私设    跨剧拉郎 

不喜勿喷😉️   



刘若瑜保持着勉强的微笑,不说话,看了看手,然后看着张成的眼睛。 

张成反应了过来,连忙撒开了手,又觉得很尴尬,摸了摸脑袋,略显羞涩地说:“嗯,那个,不好意思啊。”

刘若瑜没有接话,心想:我就静静看着你表演。

张成:“你到底是不是进了循环?”

刘若瑜叹了一口气,说:“好吧,我承认,我也好像进了循环。”

“真的?”

刘若瑜现在不想说话,点了点头。

张成:“Yes!起码我现在不是孤军奋战,有一个人相信我说的话了!”

刘若瑜:“我问你,我为什么会进循环?”

张成:“这个我也不知道。我连自己怎么进循环的都不知道呢!”

刘若瑜:“是跟你处理的那起爆炸案有关吗?”

张成:“应该是。我就是被炸飞了之后才进循环的。”

刘若瑜:“那我呢?我没有处理那起爆炸案呀!你想想在上一次循环,你都干了些什么,你要怎样才能循环。”

张成:“就是醒过来,来到医院,遇见了你,剩下的你都知道了。"

刘若瑜:“我给你上完药之后我不是离开了吗?那段时间呢?”

张成:“那段时间我睡着了呀。好像是我你睡着,就能开启新一轮循环。”

刘若瑜:“那段时间我也睡着了。难道是我俩同时睡着,才进入新一轮的循环?现在需要验证一下,才能知道真假。”

张成:“那,我们,再睡一次?”

刘若瑜:“这话听着有点不对劲。不管了,先睡觉!你睡沙发,我坐在椅子上睡。”

张成:“要不你睡沙发?”

刘若瑜:“你是病人还是我是病人?”

张成:“我是。”

刘若瑜:“那不就行了吗?”

张成:“哦。”


几分钟后……


张成:“我睡不着。”

刘若瑜:“我也是。你等着,我去拿几瓶褪黑素。”


刘若瑜小心翼翼地走出办公室,关上门,心想:幸好我穿运动鞋,从来不穿高跟鞋,要不然就被别人发现了。

此时迎面走来几个小护士,刘若瑜装作无事发生,正常地走着。

其中一个小护士说:“刘医生,你刚才带进去那个男的,是你的谁呀?”

刘若瑜:“他不是我谁!”

“怎么可能!那为什么你们两个在办公室聊天不能打开门?鬼鬼祟祟的一定有鬼!”

其他小护士也接着问:“对呀,是不是你男朋友啊?以前怎么没有见过?”“你儿子知道吗?”“那扬院长和你是什么关系?我看你俩平时也挺熟的。”“你不会是脚踏两条船吧?”“扬院长要是和刚才那个人打起来,你会帮谁?”  ……

刘若瑜有苦说不出,心里想:造孽呀!我自身都难保我还能帮谁?

刘若瑜:“好了你们不要再说了。我还有要紧的事要办,告辞!”


刘若瑜拿到了褪黑素,回到办公室。

张成:“咋那么久呢?”

刘若瑜:“刚才出去的时候被一群小护士围着,我跟你是不是有猫腻。我都觉得我可以写一本书叫做《刘若瑜历险记》了!唐僧的九九八十一难算什么呀!我比他的苦难还多呀我!”

张成忍不住笑得起来。

刘若瑜:“你笑啥呀你?不许笑!有病就得吃药。来,张嘴。”

“直接送到我嘴边,这服务也太好了吧。”

“你右手不是不方便吗?”

“你怎么知道?”

“你明显是个右撇子啊,但好像你的左手更有劲一点。能用左手的你就不会用右手。”

“可以呀你,观察那么细致。”

“有点职业病而已,以前我跟部队走过几年。好了,睡觉。”


新循环开启……


公交车那边

李诗情:“刚才不是成功了吗?为什么我们又经历了四次循环?而且并没有经过爆炸的时间,我们也没有睡觉。”

肖鹤云:“难道又有人进入了循环?循环的机制又变了?”

李诗情急得直跺脚:“那怎么办啊!”

肖鹤云握住李诗情的手:“别怕,有我在!”


医院这边


刘若瑜醒了,赶紧看了看手机。

“好吧,我认命。这辈子都没有那么无语过!去找张成吧。”

刘若瑜边走边唱:“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刘若瑜走到张成身边。

张成:“来啦?”

“嗯。走吧,去我办公室。”


办公室内


刘若瑜:“是不是我先睡着然后你才睡着?”

张成:“对啊,你怎么知道?”

刘若瑜:“我睡着了之后,来到了一个奇怪的空间,那里有很多公交车的模型,在桌面上就像流水线似地循环。然后过了一会儿,才开启新一轮循环。”

张成:“那就是说,只有两个人一起睡着的时候,循环才会开始?”

刘若瑜:“应该是这样。就进来待机状态。这不就是跟玩游戏一样吗?正在匹配玩家,请耐心等待……”

张成:“你平时玩的挺花。”

“承让承让。”

刘若瑜:“那要是这样一直循环下去的话,我们会不会吃了跟没吃一样?那你涂的药不跟没涂一样吗?你身上的伤怎么办?”

张成:“不知道。”

刘若瑜:“实践出真理。”

张成:“我们又睡一次?”

刘若瑜:“这话好像又有些不对劲。不管了,我又要去拿一次褪黑素。我走了,张兄!”

刘若瑜一边走又一边念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

张成摇了摇头。


不出所料,果然又碰上了那几个小护士。

刘若瑜先发制人:“停!那个人不是我的谁。我关门是因为我们两个有重要的事情要商讨。他不是我男朋友。之前没见过是因为我们刚认识。我跟扬帆什么关系都没有!我没有脚踏两条船!他和扬帆打起来我谁也不帮,我等着吃席!”

说完便走了,留下那几个小护士面面相觑。


刘若瑜拿着褪黑素回到办公室

刘若瑜:“《刘若瑜历险记》诚不欺我!”

张成心想:这个人,还真有趣!

刘若瑜拿出一包饼干,说:“来,吃了它。”

张成:“哦。”


又一轮循环……


刘若瑜:“行了,我已经麻了。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张成:“我来了。”

刘若瑜:“这次都不用我自己去了,你都找上门了。”

张成:“哎呀,不要这么愁别苦脸的啦。我跟你说,我现在还有饱腹感,说明循环不影响吃东西。”

刘若瑜:“那还好些。”

刘若瑜想了一会儿,说:“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张成:“我们现在那是被绑定了,你到哪我就到哪。我们只有在一起,才能走出这循环,解救那一公交车的人。关键是不知道是去你家,还是去我家。”

刘若瑜:“那就来我家吧。我家有药材,我可以熬给你喝。正好咱可以一起讨论一下公交车的事。”




评论(6)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