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之物

各位,我来填坑了。跨剧拉郎   两个结局

文笔渣  ooc  bug  不喜勿喷



宋秀华接到了一个通知,说东山市有个大赛邀请她去参赛,而张果果没有空。她也只能自己去了。


来到东山市,觉得这里还好。比赛也很顺利,获得了第一名。


本来都已经打算回去了,怎么知道在路上碰到了一个受伤倒在路边的男人。


宋秀华连忙跑过去,用手摇了摇男人。

宋秀华:“先生!先生你没事吧?”

男人的脸上有血迹,这衣服也是破破烂烂的。

男人迷迷糊糊的,宋秀华想应该是从山上摔下来吧?毕竟这里地形险峻。

宋秀华:“我先送你去医院吧。”


医院内


男人醒了过来。

看到自己处于陌生的环境,免不了吓了一跳。

宋秀华:“先生你别害怕。这里是医院。”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男人质问她。

宋秀华:“我叫宋秀华。我是看到你晕倒在路面上,所以就送你来医院了。”

男人一直盯着宋秀华看。

男人心想:刚才,光顾着惊恐了,这人竟长得那么好看。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的,白皙无暇的皮肤,高挑挺立的鼻子。丹唇外朗,皓齿内鲜。

宋秀华:“你一直盯着我看什么?是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男人回过神来:“哦,没什么。谢谢你。我叫林耀东。”

宋秀华:“要是没有,我就走了。药费和住院费我已经付了。”

宋秀华转身离开。

林耀东:“等一下。”

宋秀华转头:“先生还有什么事吗?”

林耀东:“我……我还没报答你呢。”

宋秀华:“不用了。谢谢。”


医院外

宋秀华叹了一口气:“耽误了航班,只能等下一个航班了。”


医院内

林耀东手机铃声响起。

“喂?”

“大哥,你在哪呀?我们都很担心你!”

“我在医院。”

“昨晚都发生了些什么?”

“我咋晚交易时遇到了警察。”

“是何勇?”

“是。”

“那怎么办?”

“先别管了。帮我查个人。”

“谁?”

“宋秀华。”



宋秀华走着走着,就被一个人拦住了。

“我是警察。请跟我回警局一趟!”

那个人掏出警察证,上面赫然写着“何勇”两个字。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