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是你的意难平?


影子在公主脚下,怀吉在公主心里。


徽柔∶当初嫁给李玮的是公主,现在与怀吉拜堂的是徽柔。


怀吉∶她死于我们分离后的第八年,熙宁三年的春天。


徽柔∶怀吉,你被困住了,被困在这里了……


怀吉∶我心甘情愿永远被困在这里。


花千骨∶黄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桥上,我可曾见过你?


碧瑶∶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三生七世,永坠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楚乔∶这世上有很多人,他们生来便知自己是何人,该去往何方,与何人相伴一生。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腥风血雨中,哪里才是生路,我不知道刀枪剑戟中,何处才是故乡,因为我不记得过去,更看不清未来。


润玉∶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

评论(61)

热度(3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