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神不宁】难哄

一个追妻火葬场的故事,一张图片诱发的灵感。


交响曲缓缓地响着,妩媚的烛光在摇曳,醇厚的红葡萄酒在杯中畅游。

坐着的的男女没有一丝一言,自顾自地吃着。

终于,安欣抬起头,似乎有些许不耐烦,冷漠地开了口。

“陆泽宁,你约我来干嘛?”

陆泽宁拿起纸巾,伸手过去,想要给安欣擦嘴,安欣往后移了移,陆泽宁愣了,他收回了手。

他的嘴角抽搐,眼中含泪。

“安欣,我爱你。你再给一个机会我,好不好?我知道是我因为工作疏忽了你,我不奢求你原谅我,只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

安欣的眼神凛冽又陌生,如一把匕首一般,满是冰冷,一点温度也找不到。

“不可能!你我缘尽于此,忘了我吧,重新开始生活,放了我也放了你自己。”

话说完,安欣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独留陆泽宁黯然神伤。

评论(1)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