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妻日常

  静怡几乎被他堵在了衣柜上,他一个身子只着宽大的睡袍,一个半身没穿。

    撩人暧昧的火热似乎在他们之间......

 若是这人穿着衣服,静怡不会后退半分,可他那炙热的胸膛委实让静怡无力接触,只能撇开脸,双手负于身后,“已经给你了,你擦吧。”

    然后她就要出去,可眼前这人却愣是不肯让路。

 静怡皱眉,抬头, 此人却是低头, 温柔似水:“静儿, 你怕啦,怕什么呢,我又不会吃了你.....”

    那眼神明明像是要吞了她。

    “我已经吃完了,明日还要早朝,你忙吧。”

    静怡冷静扯开话题, 侧开他, 出去了。

    真快,像逃似的。

    萧选得意得笑了,。

    不过静怡就是静怡, 真当冷静。

    火候还不够!

    萧选目光闪烁, 忽走出去了, “静儿,可能帮我擦下头发?”

已经躺下的静怡已经闭眼了,闻声却没反应。

    睡了?

    萧选:“诶呀,抬不起胳膊了,算了,我不擦了,就这么睡吧....”

    戏特别多,特别假!

    但特别烦人!

    静怡忍无可忍,坐起,清雅眸色无奈又好笑,幽幽瞥了某个作妖的人一眼。

    “过来。”

    清冷冷的,却又有几分温柔,颇有几分风情。

    萧选喜滋滋过去,狗腿得双手托举毛巾,“劳烦夫人了。”

然后盘腿坐在床榻下面,静怡对这人的无赖无可奈何,便坐在床上,拿过毛巾覆在他头上,轻轻擦拭着乌黑的发。

萧选本就是想占便宜调戏的,可真当那只手覆了毛巾落在他头上,动作轻柔细致,身体清香韵染而来,他忽就起不了调戏的心思了——心被完完全全占满了。

    他说:“静儿,若是一辈子都能这样,你能这样天天细心帮我擦脸,擦头发,擦身....那该有多好啊。”


他这般认真温柔,气氛如此温馨,身后的女人却回:“等你自己四肢残废只能躺在床上的时候,我会帮你。”

萧选:.....

 静儿你怎么可以这么坏!


  萧选沉默了,静怡有些惊讶,但她也没问,却不想这人过了一会忽来一句:“躺着不能动也没事啊.....你可以动。”


    什么?静怡一时没听出意思。

    直到萧选轻飘飘补充;“我还有第五肢......”

    啪,毛巾甩在了他脑袋上,盖了脸,挺用力的,脸都被打出了啪的一声。

    静怡冷冷道:“还有一些湿,你在炉子旁边烘一会。”

这个无赖就不能对他客气。

    “无妨,我不怕这么点湿气。”萧选转身看向她,“困了,早点睡吧。”

    静怡看不出他怎么想的,便颔首,躺了下去。

    “静儿,你怎么不赶我走了”

    “怕你骂我狼心狗肺。”

    说得好像他怨妇似的。

    “好吧,既然你要我留下来,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

    萧选也躺在了床上。

    这床于静怡算是大的,他一上来,就显得小了....

    静怡阖上眼,不再想,灯也熄了一盏,只剩下一盏,暖黄光晕。

 她果然是累的,恍恍惚惚就睡着了。

 她做噩梦了,浑身冰冷,痛苦醒来,剧烈喘息着。

    屋内一片暖黄,并不黑暗,但仿佛只有她一个人的呼吸。

    她无端觉得孤独恐惧。

    但一只手忽然落在了她腰上,身后暖炉似的修长身体贴上来,似乎温柔又体贴得问:“静儿,你冷不?”

 他好像什么也没有察觉到,不问她的噩梦,不问她的痛苦,只那么自自然然。

    这个人是让她自在的,从不会逼着她袒露所有的伤口,借以同情。

    可她不想转移痛苦给他,于是尽力冷静回;“不”

    “不,你冷的,不要害羞....”萧选故意不怀好意得将爪子从她腰侧挪到了她的小腹,身体也紧紧贴过来,炙热的胸膛贴在了薄薄的睡袍上,跟她的肌肤就隔着那么一点点.....原本从心里冷到了全身的静怡顿时觉得自己整个后背都烫了起来,暖烘烘的,纵然有些自私,可她的确贪恋这样的温暖,也怕极了那梦里的森冷。

    于是没有抗拒,没有退开,任由他搂着她....





评论(2)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