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殇

“你一夜未归,又去哪鬼混了?你爱上罗槟了,对吗?”原以为她真是被冤枉,有什么苦衷的,他来找她,想听她解释。


“简沛然,我怎样都跟你没任何关系。”,她冷然地道,并不怕他。

她就要上楼,他的迫近带来一股恶寒,他用力拉住她,将她拽到角落里,“陈染,我再给你一次机会,那晚,到底有没有做出对不起我的事?你是不是有苦衷的?”,她被他按在墙壁上,他双手撑在她的身侧,低头看着她,沉声问。

那语气,像是要大赦天下的帝王似的。

陈染冷哼“跟你无关!我也不想对你解释,我们离婚了,请你离我远点。”她嘲讽地道。

跟他在一起很累。

摆脱了简沛然也好,免得他总强迫她,缠着她。

他拳头紧握,隐忍心里的怒意。

陈染看着他那一脸嘲讽的样,心里十分不爽,在他眼里,她都这么不堪了,他为什么还想回头,还是只是不甘心?

“简沛然,我们离婚了,是你出轨了。现在来问我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如果你是男人,就潇洒地放手,我们之间互不相欠,希望能断得干净点”

她的态度很坚定,句句带刺。

看着她这么绝情的样子,简沛然有些受伤,“陈染,你就从来都没爱过我,是吧?”他气愤又受伤地问。

陈染仰着头看着他,“如果当初不是你死缠烂打,我又怎么会跟你在一起”也许,她开始就不该委曲求全地跟他在一起。

这话,让简沛然听了十分受伤。

陈染瞪着他,将他的胳膊推开,冲出了他的包围。

他拉下面子,捧起她的脸,嘴朝着她的唇凑去。

“别碰我,唔”她本能地反抗,想将他推开,他已经吻住了她。

罗槟朝这边走来,看到她被简沛然压在墙壁上狂吻,瞬间,拳头握紧,奔了过去。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