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念

林德赞×坎兰(貌白)×杨兴权


酒吧里,陌生的人们,三三两两地坐着,彼此倾诉着,歌手富有感染力的歌声,缓缓地在空气里,弥漫。强烈的鼓点,喧嚷的人群,妖娆性感的女子和年轻疯狂的男人。即使是坐在角落也充斥着酒杯的碰撞及失控的嚎笑。绚烂灯光映照着盛满拉菲的高脚杯,觥筹交错间暧昧的色调侵蚀着麻醉了的人们的心。

她魔鬼般惹火的身材,一头大波浪形金黄卷发发出耀眼的光芒,修长的大腿穿着一条鹅黄色的超短迷你裙,显出身材的完美绝伦。世上美人众多,肥环燕瘦,无一人有她那样独特的气质。孤傲、无畏、自信、有着一股不羁的野性,她是最璀璨的光华结晶,如同一团烈火,激烈且张狂地燃烧着。她让美丽不再只是容貌上,而是由心真正的散发出来,她紧抓着众人的眼。

  “叮咚——”门缓缓朝两边打开。

听见声音,她眼睑一抽,下意识抬头,一道熟悉的身影立在门口,身后还跟着刚刚帮他打火的男生。

 心跳、呼吸骤停。

 刚刚只敢隔着夜色偷偷打量的人,如此猝不及防地出现在她的视线里,完完全全曝露在灯光下。

这么近看,头发短了很多,精神了许多,一双黑眼仁平静无波,眼眶很深,皮肤白了,五官更加硬朗,成熟了许多。此刻,搭配着白衬衫黑西裤,脚上一双锃亮的意大利手工定制皮鞋,穿着修身的正装,身体的线条更为流畅。
早就说过。
他会是全世界穿西装最好看的男人。

四目蓦然相对,没来得及说什么,坎兰被林德赞拉进房间里,铺天盖地的吻下。

她推开他并给了他一巴掌,从里面出来时候,她看到了站在走廊尽头的人。

一张可爱的娃娃脸,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

杨兴权脸色阴沉,周遭原本温暖的空气瞬间冰凉。

坎兰与他对视几秒后离开。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