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权·壁上观

“无论后世我们传闻如何不堪”

一个少年将军,一个济世医女。

后世再也无人知晓在外游历的林燮和济世救人的静怡之间刻骨的爱恋,人人都只道林燮不喜这位医女,江湖中林燮和静怡的笑声和誓言早已飘散在风中……

此生无缘,来世再约

回头万里,故人长绝


静怡

如果没有我,小梨也许早就活不下去了,正如同,如果没有小梨,我也早就已经死了。

三年前他主持的那场杀戮,湮尽我们之间的情感;三年后我便以此,斩断我们之间的一切。

我以三年的遗忘来苟活,而他以三年的遗忘抹杀从前的一切。

一个人朝着帝王的权位渐行渐近,他将摒弃许多许多热忱的情感。

记忆中有明灭的光,闪烁着,像是从浓雾深处渐渐散开露出一片虚幻的海市蜃楼,我忽然睁开模糊的眼睛,一切渐渐清晰。

是你,你拆散了我们,你拆散了我和林大哥,我唯一爱过的人。

在这世间,遗忘或许永远比记得更幸福。

我似乎看到林大哥,他正策马朝我奔来,我知道他并没有死,只是去给我捉了一百只萤火虫。


林燮

我告诉她我是中原贩茶的梅石楠,她唤我作"梅大哥"。我听到很是哭笑不得了一阵,后来竟也习惯了。

现在,我要她给我系上她的腰带,这样她就永远也不会离开我了。

但我不能倒下去,林家的子弟,哪能被戒尺打两下就昏厥,要知道我的父亲是大将军,我将来,也要跟他上阵杀敌的。可是今天的太阳不知道为什么,格外毒辣似的,我全身都在冒出豆大的汗,我觉得阳光就像鞭子一样,一道一道抽在我身上,让我难以支撑。

这秋夜里漫天萤火和她闪着光亮的眼眸,我永生永世都难忘记。

往后,我要与她琴瑟和鸣,相爱相亲。

其月汤汤,离我故乡,月圆又缺,故乡不见。其星熠熠,离我故土,星河灿烂,故土难返。其风和和,吹我故壤,其日丽丽,照我故园。知兮知兮葬我何山,知兮知兮葬我何方……

原来那只狐狸始终没等到他要等的姑娘。


谢玉

九幽台上鲜血未凝,谢元府中白骨未腐。

踏过美林关,发兵长安城,我要让魏帝的血祭我谢家亡灵。

阿静,你说我变了,其实我从未改变,只是你从来都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而如今我却要以这样的方式将我的信仰、我的抱负一一的告诉你了。

哪怕山河崩塌,血溅成灰,也要报此仇恨。

我此生可以放弃任何人,唯独阿静。

这里已经不是我们的家了,弱者也没有生存的资格,我要成为强者,所有挡在我面前的东西都会被我铲除,包括我的良心和软弱。

我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给她。

我的阿静,是我谢玉独一无二的一生挚爱。

命运对我,竟是从未仁慈。

任何人都可以离开我,你不可以!任何人都可以背叛我,你不可以!阿静,我只有你!

阿静,谢谢你陪我在地狱里面待了那么久,我日后将用一生的时间来报答你。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