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翡】夜行歌

周翡站在那儿,像是引住了满天光芒,轻轻把花朵放到鼻前,深深闻了一下,在月光下肌肤如雪,清丽无双,恍如仙女一般。

周翡把刚折下的花朵放到鼻端,深深吸气,脸上浮现出陶醉的表情,更有一股惊心动魄的美丽。而那花朵在她秀美脸庞前,竟也似更加灿烂。


美人如玉,身法轻妙,他看着周翡,忍不住也笑起来。

谢允探着手要摸她的脸,见她不理。刚一放在地上,采了满把的花,讨好的奉上来。

“阿翡,花,抱。”

周翡的脸色实在难以形容,百年不遇的滞闷无语,她一忍再忍,终忍不住大笑,乐见她左右为难。她挫败的叹了口气,对硬塞过来的花哭笑不得。

愿望得偿,谢允开始倒还老实,拔着花瓣玩,时而塞一把到嘴里,淘气的扯落了一地。周翡眉梢动了动,仿佛想制止又忍住了。
谢允探进细白的脖颈磨蹭,似嗅到了什么。

    “阿翡香。”确定了事实,努力直起来嘟着嘴扑近,眼看要贴上粉颊,身子蓦然一轻,已经被周翡推开。

他捉住她的手,将唇贴上冰冷的掌心,他的声音很涩。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